2013/05/18 12:00

周董巡演"肌"情演出 大秀人魚線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開跑,首站來到上海,他以電影風格、抒情風、跟中國風等七大主題,詮釋12年的音樂路,但、最吸睛的,就是他秀出了八塊肌跟人魚線,讓粉絲驚呼連連。

 小天王周杰倫、魔天倫巡迴演唱會開跑,首站來到上海,以電影風格、抒情風、跟中國風等七大主題,詮釋周杰倫12年的音樂路,但最吸睛的,就屬於周杰倫秀出的八塊肌跟人魚線,好身材讓粉絲驚呼連連。

  周杰倫魔天倫巡迴演唱,首站來到上海,開場3D魔幻影片,讓粉絲驚呼連連,出道第12年演唱會,周杰倫卯足全勁,表演最新電影歌曲天台,以歌舞劇呈現,當然話題MV公公偏頭痛,歌舞也不能少,動感周杰倫,讓粉絲超HIGH、但最特別的,還是莫過於周董苦練的好身材。

  

  大秀八塊肌還有人魚線,果真讓粉絲HIGH翻了,演唱會上周杰倫一共換了八套衣服,上海三場門票秒殺,台灣九月連唱兩場票也賣光,周董也承諾,胸肌腹肌、台灣場一定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