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8:58

德國班比獎 "星"光閃閃拚人氣!

綜合報導

  德國班比獎在首都柏林登場了,女神卡卡獲頒流行藝術獎,還有小天王賈斯汀也奪下娛樂獎,另外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穿了一襲低胸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非常性感。

  一年一度的班比獎在德國柏林舉行,歌壇小天王小賈斯汀獲邀出席,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贏得滿堂喝采。小賈斯汀最近牽扯出跟一名女粉絲未婚生子,但絲毫不減他人氣偶像的魅力,抱走本屆班比獎的娛樂大獎。

  這場娛樂盛會,女神卡卡也沒有缺席,她戴著黑色墨鏡,搭配黑色低胸禮服,自彈自唱,不改她愛搞怪的本領還把汽車搬上舞台,熱鬧的歌舞表演,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也難怪她擊敗其他藝人,從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手上捧走流行藝術大獎,沒想到當場又被比下去。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身穿這套綠色亮片禮服出場,艷驚四座,全場爆以熱烈掌聲。葛妮絲不唱歌不跳舞,但她大方展露事業線,摘下電影藝術大獎,鋒頭勝過女神卡卡,成為頒獎典禮上最搶吸睛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