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8:58

票選最愛歌手 誰得獎由你決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五月天、蔡依林等當紅藝人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下個月二號在小巨蛋舉辦的音樂盛事,大型音樂流行獎,請來超過15組歌手獻唱、領獎,就連許久未見的COCO李玟,都會出席,只要上網分享,最愛的創作歌手,不只有機會獲得門票,還能跟喜歡的藝人合照。

  音樂教父陶喆,頂著最新藍色髮型,跟大家見面,身為創作型歌手,陶喆跨刀替下個月,在小巨蛋舉辦的流行音樂獎,創作歌手部份,來加持。知名電台一年一度音樂頒獎盛事,規模超大。

  除了蔡依林、五月天,羅志祥等當紅藝人,就連好久沒發片的COCO李玟,也會現身表演,想看表演,很簡單上網分享,你最喜歡的華語創作型歌手、以及喜歡哪首歌,就有機會,能夠獲得門票,甚至跟喜歡藝人來合照。只是哪些歌手、有資格獲獎,在陶喆眼裡標準很高喔,哪位歌手能獲獎,聽眾能夠決定,就看誰是2013年歌壇人氣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