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58

"鬼"話連篇! 藝人拍片怪事不斷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鬼故事一向是電視劇喜歡的題材,而不少藝人在拍片時,曾經碰到靈異事件,像是創下高收視的台灣靈異事件,拍片現場就曾經出現怪聲音!無印良品的MV,窗戶竟然自動關閉,到底是靈異事件,還是其他原因,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經典節目「台灣靈異事件」,以靈異包裝,打擊犯罪,通常是在深夜拍攝,這天,講的是鬼門開。播出的畫面。看起來順利,不過,在拍攝時,乾淨的畫面,卻收到了奇怪的雜音!謝祖武還一度頭暈,中斷拍攝。

  因為話題敏感,前往的地區通常是陰暗郊區,靈異狀況層出不窮。不過,就連一般的MV也有靈異事件!無印良品的掌心,仔細看,後面這扇窗,明明沒站人,但窗戶卻自動關上,而這裡,就是以前的台北監獄,巧合的讓人頭皮發麻。

  COCO李玟的出道作品「玫瑰園」,3分19秒的地方也出現一個奇怪的煙霧,甚至有人說,就像是人影。這到底是真的靈異,還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心理作用真的那麼大嗎?藝人金金,就有類似的經驗!自己嚇自己,還反而會成為製作單位,炒作的話題!不管是真是假,只要搭上靈異話題,就必定大賣,也成為另類的宣傳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