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2:00

就在今晚! 流行音樂獎眾星雲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你心中年度歌手是誰呢?2013年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找來COCO李玟、人氣天團五月天,一共32組歌手登台,要選出包括最佳歌手、歌曲等大獎,典禮耗資千萬打造,晚間七點在小巨蛋登場,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華視也將全程實況轉播,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COCO、小宇、KIMBERLEY,不管是流行天后,還是金曲歌王入圍者,通通熱情引爆,火力全開練唱,為的是年度最豪華,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耗資千萬打造,等於讓歌迷回顧一整年的演唱會精華版。包括人氣天團五月天、小天后蔡依林,一共有32組歌手,一起出席音樂盛事,要角逐人氣歌手、年度金曲等代表性大獎,當然也有歌手組曲表演,要給萬名歌迷,全新的聽覺享受。

  晚間七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只是免費的門票,也被黃牛炒作,一張賣到1300,為了不被黃牛海削,在家看LIVE轉播,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