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8:58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週日歌喉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音樂圈活動不斷,六月二號在小巨蛋將要舉辦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包括了五月天蔡依林都會到場演唱;另外睽違歌壇4年的COCO李玟發行新專輯,首賣第一天就登上了數位發行平台的第一名,發表記者會上,老公也意外到場,讓李玟又驚又喜。

  一身紅色靚裝亮相,出道19年,好身材卻一點也沒有變,可愛的COCO李玟,加盟新東家,睽違四年終於帶著新專輯跟大家見面,MV也找來知名導演比爾甲合作,只是這一身的水晶裝,把COCO割的滿身傷。

  為了犒賞她的敬業,唱片公司請來了神秘嘉賓,老公布魯斯位了給他一個大驚喜,早上還騙說要去深圳開會咧,而眼尖的粉絲也發現,好久不見李玟卻始終亮麗,是不是有去修修臉啦,完全不否認,但也希望大家別只看外表,可以認真聽歌也希望這專輯能再創流行,不過說到流行樂,即將在6月2號豋場的流行音樂獎,李玟也會登台演出,而當今台灣歌壇一哥一姐,超過三十組的藝人也都會出席,保證唱翻小巨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