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2:00

選秀節目搶鏡頭 評審比選手愛現!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從「我是歌手」之後,越來越熱。東方衛視最新節目「中國夢之聲」,找來李玟COCO、黃曉明等四位重量級藝人擔任導師,但沒想到,評審卻比來賓更愛秀,COCO常常突然秀歌藝,就連黃曉明也開金嗓,只是卻得依賴小抄,還忘詞,相當糗。

  看過黃曉明演戲,聽過黃曉明唱歌嗎?黃曉明秀歌藝,手上拿著手機看歌詞,沒想到,帶了小抄,還能唱到忘詞。打混哼唱,黃曉明在最新歌唱選秀節目,擔任評審,沒想到自己唱歌,卻唱成這樣,似乎沒啥說服力,但其他評審,可是實力派。

  節目請來COCO李玟,美聲有目共睹,就連韓紅碰上參賽者,表現不好,乾脆搶過樂器,自己唱。節目引進美國偶像製作團隊,要選偶像,才剛開播,評審們太愛秀,就引起話題。就連選角,意見不合,也有濃濃火藥味。

  看到參賽者靠裝萌晉級,讓韓紅氣到甩頭走人,戲劇張力十足。我是歌手之後,選秀節目一個接一個開,要搶收視,連評審的花招,都成了搶鏡的一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