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58

小布訪韓 少女時代蒂芬妮專訪

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旋風訪韓,為主演新片〈末日之戰〉宣傳。這趟訪韓之旅,小布不僅帶著9歲的二兒子PAX大啖韓式烤肉,還接受韓國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專訪,蒂芬妮流利的英語能力也讓網友大讚好厲害。

  你沒看錯,身穿黑衣黑褲,打扮休閒的布萊德彼特,就坐在南韓古蹟景福宮內,接受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的專訪,蒂芬妮從歌手,搖身一變成為主持人,展現厲害的外語實力,與小布做近距離的接觸,蒂芬尼有機會訪問,曾榮登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小布,也讓女性同胞好羨慕。

  小布這次為了宣傳新片〈末日之戰〉,旋風訪韓15小時,行程緊湊,卻對韓國烤肉的滋味念念不忘,特地帶二兒子PAX同行,就是想讓他也能一嚐烤肉美味,愛小孩的他,連接拍電影都以孩子為優先考量,雖然下著大雨,首映會的紅毯上,仍擠滿了粉絲,小布展現親和力,簽名拍照通通來者不拒,停留時間短短不到一天,巨星魅力卻早已席捲韓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