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2:00

南韓團體真會撈!推"團中團"搶錢

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超會撈錢,像少女時代動輒八九個人一起現身,已經出了三人團體太蒂徐,不過其他團體現在也有團員,獨立出來再組另外的小團體出專輯,像是SISTAR和4MINUTE都推出子團體,火紅程度,可是絲毫不輸給原本的母團體。

  SISTAR四位成員,穿著超短裙洋裝,扭動身體火辣熱舞,光這首COOL單曲,就有兩百五十萬次的下載量,不過這團體中,又推出團中團,孝琳和寶拉自己再組SISTAR19,推單曲,有別於SISTAR的火辣裝扮,SISTAR19走青春路線,這一首也有250萬次的下載量,兩團加起來就賺八千萬台幣。

  但其實女子團體搞分裂的始祖是他們,少女時代一現身,就有九位報到,不過有時候要集合起來不容易,就推出少女時代子團體太蒂徐,由徐玄、太妍和TIFFANY組成太蒂徐,有少女時代的甜美還加上一點搖滾風格,還攻上美國告示排行榜第126名。

  但也有人一個人脫團出輯,4MINUTE的泫雅,第一次脫團推出專輯,就以性感造型受熱烈歡迎,最近受邀上綜藝節目,難得全身上下都包緊緊,還被要求要來一段火紅的騎馬舞。這些少女團體,年紀都才20出頭,趁年輕當紅之時,推出團中團搞噱頭再次吸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