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06:00

親手繪畫作 明星藝人5/3義賣畫!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在五月三號到六號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前兩年都創下六百件作品在一個半小時內秒殺,今年慈善義賣獻愛心的名人也包括,第一名模林志玲、歌手蔡依林、女子團體S.H.E、蕭敬騰等,數百位演藝企業政商名人,都帶來親筆畫作參與義賣,勢必再度引起話題。

  喀擦,天后蔡依林、名模林志玲、SHEHEBE還有SELINA跟ELLA,手上都拿著的,就是17.5X14公分大小,她們親手繪製的作品,到底他們的作品是什麼,義賣活動五月三號才會亮相,哪個作品是蔡依林的,哪個作品是志玲姐姐的,主辦單位不公開,就看哪位有緣人出錢收藏,才會知道,收入也將捐給「陽光基金會」。

  另外會場中還可以看到,來自40國254位藝術家、共1800件參展作品,而每一位藝術家,至少有一件作品,還是未曾創作過的題材,或是不曾用過的媒材來創作,也希望藉由這個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獻愛心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藝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