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8:58

製造八卦炒話題 "歌手"名利雙收!

綜合報導

  其實不管第幾名,已經讓這些台灣歌手成功打入大陸市場。蕭敬騰昨晚唱一首,就有290萬台幣入帳。節目更是成功炒熱話題,還傳出有職業觀眾感動落淚,不過八卦愈多節目愈紅,廣告收益滿滿,收視率飆高。

  立白是不是把衣服洗的很白,不知道,但是立白已經讓大家的耳朵長出繭來,要不是這些廣告大客戶錢灑下去,「我是歌手」請不動三個樂隊。要豎琴,有,要小提琴,也有,一支六十萬的麥克風,一買二十支。一場節目,三十八台攝影,機開麥拉。「我是歌手」一集製作費1800萬,光是廣告收入,算一算四十億。

  但是比賽怎麼玩,你如果認真就輸了。齊秦這一匹狼本來參賽,哪知道唱到最後一名,齊秦連忙說要探望媽媽,不比了。節目還乾脆開了一個單元,為齊秦致敬,怎麼了,這被外界懷疑這一匹狼,最後狼來了,這一唱,本來楊宗緯不能比到底,淘汰了,大轉彎送他一個敗部復活。當然,死而復生,還一路活到總決賽。

  「我是歌手」最精采的單元,應該叫我是觀眾。大家怎麼了,人家唱歌,他們頭搖的厲害,眼睛瞇著可緊,哭出這一位表情弟,哭紅了這一位哭泣姐。據說眼淚值錢了,哭一次就給你新台幣三千塊。當時徵選觀眾時,有五萬人搶著來,只能錄取五百名,比大陸考公務員還難。

  不管歌手第幾名,都算贏,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