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2:00

華視最新力捧「我們的那首歌」 黃品源、楊千霈搭檔主持

華視最新力捧「我們的那首歌」   黃品源、楊千霈搭檔主持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最新力捧歌唱綜藝型節目「我們的那首歌」於昨(24日)舉行首錄記者會,由全民歌王黃品源和楊千霈搭檔主持,從未出現過的組合,可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現場聚集台科大合唱團、莊敬高職學生和民眾,數百位浩大的合唱場面為「我的未來不是夢」拉開節目序幕,用經典歌曲喚起每個人的回憶,藉由這些歌的傳唱產生共鳴,帶領台灣原創歌曲的風氣,節目中將以高規格的硬體設備,呈現出歌唱綜藝節目高質感的音樂饗宴,與華視共同攜手打造屬於我們的音樂宴會,「我們的那首歌」將於周六綜藝節目兵家必爭的黃金時段播映,可知華視對此節目的重視。

黃品源興奮的表示自己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藝人,卻能雀屏中選,主持這個音樂性的節目,真的相當榮幸,也很期待與千霈搭檔合作能有不一樣的火花,也坦言:「的確有收視壓力,不過,能帶領觀眾一起感受這些經典歌曲的魅力與感動是件很值得的事,所以絕對會全力以赴。」

在電台當DJ有著10年經歷的楊千霈,對於台灣歌曲有著相當程度的了解,更有金鐘、金曲、金馬三金的星光大道主持經驗,主持功力更不容置疑,被問及主持搭檔是黃品源時,楊千霈開心表示,黃品源是她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的歌手,所以就像和自己的偶像主持一樣,很興奮!對於「我們的那首歌」將挑戰周六的綜藝黃金時段,楊千霈信心十足的說:「很看好收視率,而且台灣歌曲是融入台灣人民生活中,所以頗有信心!」

本節目因應文化部提倡臺灣影音產業文創自製之需求,節目內容所使用歌曲,均為臺灣本土原創之各時代經典傳唱歌曲,也是臺灣各階層,不分男女老幼均朗朗上口的歌曲,每集規劃專業歌手搭配主持人演出,以主持人感性深情的口白引言出歌的故事背景與歌曲背後的意義,延續歌曲主題,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化,以歌曲完整貫穿,兩代之間可以一起觀看,包羅萬象卻不譁眾取寵,寓教於樂發揚本土文化的歌唱綜藝節目。

華視「我們的那首歌」節目為真實呈現民眾心目中的經典歌曲,於官網、臉書進行【台灣經典歌曲大調查】的網路問卷調查,並於街頭進行實體問卷發放調查,目前由江蕙的家後奪冠,名次排序為家後、甜蜜蜜、車站、山頂黑狗兄、愛情恰恰、月亮代表我的心、吻別、愛拼才會贏、我只在乎你、聽海。這些票選出來的經典歌曲未來都會在節目中由歌手演繹,「我們的那首歌」節目希望藉由票選活動,讓民眾選出台灣的經典代表歌曲,帶動愛唱台灣歌曲的社會運動。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