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8:58

紙醉金迷攏係假 特效造就"大亨"!

綜合報導

  電影特效越做越厲害,電影〈大亨小傳〉中,重現美國1920年代富豪紙醉金迷的生活,片中當然少不了極盡奢華的場面。但你知道嗎?電影中令人炫目的場景,幾乎都是運用特效去處理,特效負責人克里斯,將電影特效前後比較做成了影片,讓大家知道特效團隊究竟有多厲害。

  電影〈大亨小傳〉,描述美國東岸上流社會的生活,片中紙醉金迷的紐約街頭,一大堆雄偉建築歐式花園,氣派的場景,讓影迷在電影院大飽眼福,但你知道,其實這些場景可都是幕後特效團隊的功勞,空曠的大草原,搖身一變成了李奧納多家,大到可以賽馬的前花園,五光十色。

  復古風十足的紐約街頭,原來是用一塊塊綠板拼湊而成,李奧納多和陶比麥奎爾,在大街上拉風飆速,連車來壤往忙碌的街道,也是用特效合成的,電影特效負責人克里斯,把製作特效前後的花絮放上網,影片一釋出,看過電影的網友大讚太厲害,全片使用超過一千五百個特效鏡頭,讓人分不清,究竟哪個是真哪個是假,只能說幕後特效團隊的功勞,功不可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