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2:00

時尚回歸! "Prada惡魔"續集開賣

綜合報導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讓很多人看得很過癮,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要出續集了,前天在英國倫敦開賣。新書開賣會場,時尚味十足。現場還舉辦了趣味的高跟鞋跑步比賽,場面非常熱鬧。

  2003年出版,並改編成電影的「穿著PRADA的惡魔」的小說續集,前天在英國倫敦開賣。新書開賣會場,時尚味十足。現場還舉辦了趣味的高跟鞋跑步比賽,場面非常熱鬧。

  電影對白,改編自2003年出版,年度暢銷小說,「穿著PRADA的惡魔」的同名電影,當年襲捲了,全球超過3億美元的票房,也讓影迷見識到,戲精梅莉史翠普的精湛演技,而這部電影更將安海瑟威的,演藝事業事業推上高峰。

  現在小說續集,終於跟大家見面了,蘿倫威茲柏格,隔了10年才出續集,新書發表會場面,當然要與眾不同,作者威茲柏格,除了親自飛到倫敦,出席新書發表會,現場還舉辦了,熱鬧的高跟鞋賽跑活動,而新小說能否延續,當年的惡魔熱潮,就看書迷們捧不捧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