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他進手術房... 球星替盲童圓夢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眼睛罹患癌症的小男童,在失明前最後的願望,就是想看他最喜愛的球隊比賽,結果這支球隊不但邀他來看比賽,最後還陪他進手術房開刀。

12歲的傑克最愛看美式足球,即使只剩下一隻眼睛,他還是捨不得錯過南加大特洛伊人隊的每一場比賽,傑克是在一歲時被診斷出罹患眼癌,而且在當時就必須動手術,挖掉被癌細胞侵蝕的左眼球,接下來的十一年中,他總共接受過八次放療和化療,結果還是保不住他唯一的一隻眼睛,必須再一次進手術房挖掉右眼球,才能保住性命。

  他說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在失明前,到球場再看一場特洛伊人隊的比賽,結果球隊不但把他請到球場裡來,全隊選手熱情款待,他最崇拜的球星克里斯還陪他到醫院,送他進手術房,還好手術很順利,傑克雖然完全失明了,癒後狀況倒是不錯,他以貴賓的身分重新回到球場,用耳朵來感受他最熟悉、最熱愛的球賽進展。小傑克成了他最愛的球隊的終生VIP貴賓,也變得更開朗、更樂觀,他說,把眼癌細胞都拿掉,不用再提心弔膽,他反而更能夠盡情的享受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