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VIP之夜來了! 7億業績跟著來?

宋燕旻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替母親節檔期打前哨站,百貨公司特別舉辦VIP封館之夜,去年封館6小時營收高達6.1億元,今年更打出明星星光大道的陣頭,找來金馬影后張榕榕,名模許瑋甯、丁春誠,巨星名人站台,希望明星光環加持,能創單日七億業績的新紀錄。

  艾瑪士,PARDA,香奈兒,長長的排隊人潮裡,背的都是名牌包包,他們全都在等這一刻。康康舞女郎,用舞蹈昭告今晚的PARTY開始,女主人孫芸芸,穿著CHLOE飄逸的白色禮服,配上CARTIER首飾,優雅就像維納斯。模特兒、魔術師,全都是今晚的頂級VIP,就連愛家好男人李李仁,也拋下老婆陶子,要來SHOPPIMG。頂級百貨一年一度的VIP封館之夜,找來明星加持,預估單晚業績可以衝破七億元,服務也是奢華一等一,派對小點心和檸檬氣泡水,揮一揮手,服務生幫你送上,爲了呼應今年派對的法國主題,專櫃小姐精心打扮,讓夜晚的百貨公司,變成一場奢華的嘉年華秀。記者宋燕旻張晃維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