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06: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搶先看!

謝安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很多電影上映,包括兩部推理片,由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所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和「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以及性感男星「查寧泰坦」主演的動作片「白宮末日」,還有動畫片,每片都很精采,帶您先睹為快。

  日本超人氣巨星福山雅治,相隔五年,再度推出新作品,飾演物理系副教授,到了純樸的沿海小鎮,卻意外的捲入一樁謀殺案,劇情峰迴路轉扣人心弦,每個環節事出必有因,每個角色都有不能說的秘密,讓湯川傷透腦筋,到底他能不能解開謎團,揪出真正的犯人,可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

  同樣是推理片,還有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柯南跟小蘭受邀參加日本海上自衛隊,體驗航海活動,搭上這艘神盾艦,沒想到背後隱藏了大陰謀,原來船上有間諜,而且還攸關日本全國上下的安危,這部片連續三週,登上日本票房冠軍寶座,趕在暑假上檔,要來搶攻票房。

  不過,還有一部喜劇動畫片,神偷奶爸也很有口碑,之前推出第一集,就創下全球五億四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紀錄,榮登影史賣座前十名的3D動畫電影,而第二集延續上一集的發展,神偷奶爸本來已經金盆洗手,不過,一個秘密組織卻找上門,希望他重出江湖,幫忙打擊犯罪維護世界和平,不但可以看到超可愛的膠囊寶寶,劇情也非常溫馨搞笑,肯定會讓您在電影院捧腹大笑。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還有這部好萊塢動作片白宮末日,不但重金打造動作大場面,還直接在太歲爺頭上動土,讓白宮陷入恐怖危機,男主角是曾經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寧泰坦,在片中他孤軍奮鬥,不但再次展現他精壯結實的八塊肌好身材,幾乎所有動作場面他都堅持親自上陣,劇情緊湊刺激,到底白宮能不能化解危機,就看這位新生代的超級英雄,能不能化危機為轉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