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8:58

趙薇當導演 新片票房破35億台幣!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小燕子趙薇演而優則導,當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大陸開出亮眼票房,四底月上映到現在,票房已經破35億台幣,現在受台北電影節邀請,和演員趙又廷、楊子姍一起到台灣宣傳,她早在十年前就想要拍學生片了。

  讓我們歡迎趙薇導演,沒聽錯,小燕子趙薇晉升導演,第一次導戲就大賣作,以學生為題材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不到三個月,創下35億台幣,其實這個故事,早在十年前,就在趙薇心頭滋長發芽。

  那時我還小,他們就問我當導演想拍什麼,我就說學生片,沒想到這第一部戲,就從學生時代開始講起。以學生的愛情故事當主題,大熱賣,台灣也有部受歡迎的學生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只是台灣學生和大陸學生,光是入學就很不一樣。

  這一部片不僅是趙薇第一次當導演,還是她研究所的畢業作品呢。多細的部份都要當傳家寶一樣,盯緊緊演員,都很怕演不好,一個眼神就被我殺死了,高標準創下高票房,可惜的是今年來不及在台灣播出,也是趙薇心裡的一大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