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2:00

金鐘心結未解 仔仔.趙又廷拚新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您還記得之前的金鐘獎,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都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影帝,最後是趙又廷得獎,讓仔仔坐在台下很尷尬,也傳出兩人產生心結。後來痞子英雄推出電影版,仔仔拒絕跟趙又廷合作,而且他們都有新片,在春節檔期上映,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這是兩年前最紅的電視劇痞子英雄,仔仔周渝民拋開偶像包袱,他犧牲形象飾演一個膽小怕事的痞子警察,演技備受肯定,而趙又廷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他的表現看起來完全不像個新人,在痞子英雄中,飾演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好警察,兩個人第一次合作,就像哥哥帶弟弟,還一起入圍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不過最後上台領獎的卻是。

  趙又廷講到哽咽落淚,但仔仔卻瞪大眼睛一臉尷尬,沒想到這個時候,趙爸爸還想拉仔仔上台,他揮揮手不肯就是不肯,但趙又廷還繼續告白,一句兄弟叫得好親熱,不過仔仔的嘴巴都噘起來了,內心更是五味雜陳,他後來在官網上抒發心情說,原來得獎名單已經提前曝光,這樣的安排讓他覺得很黑暗。

  從這一刻開始,仔仔跟趙又廷老死不相往來,後來趙又廷上節目,被問到跟仔仔不合,他說真的不知道這個誤解怎麼化開,想不到男生跟男生不能一笑泯恩仇,後來痞子英雄要拍電影,仔仔拒絕跟趙又廷合作,為了展現影帝的實力,趙又廷這次拍戲更拚,從高處縱身一跳,光這一幕趙又廷不用替身,還跳了19次。

  這是痞子英雄首部曲的最新預告,不管是爆破、槍戰、還是飛車追逐,趙又廷都搏命演出,為了拍戲,不知道吊了多少鋼絲,在拍戲前還得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這麼努力,就是不想被仔仔比下去。

  只是真的很巧,事隔兩年,仔仔也在同一時間推出新作品天生一對,仔仔和小小彬飾演父子,這次沒有槍林彈雨,只有感人催淚的親情戲,兩部片都在明年春節上檔,昔日的痞子跟英雄,雖然拒絕碰頭,但是在工作上,較勁意味非常濃厚,曾經在戲裡兩人出生入死,但結下了樑子,也讓痞子跟英雄老死不相往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