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06:00

痞子英雄首映 爆破特效拚票房

宋燕旻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2012最受矚目的國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星期四晚上舉辦首映會,這部片耗資3.5億元拍攝,電影大玩爆破特效,場面盛大是台灣警匪片之最,就連男主角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都很期待兒子表現,偷偷現身人群中力挺。

  站在汽車上帥氣登場,痞子英雄電影版舉辦首映,演員鄒承恩,警匪打鬥喬段看了令人血脈賁張,呼應電影主打動作特效,還有高空從牆垂降,不過帥氣都被鄒承恩佔去了,其他演員的是亮麗路線,杜德偉搭配關穎、趙又廷和金馬影帝黃渤,兩位男主角一起登場,演員陣容龐大,整部片更耗資了3.5億元,特效是台灣警匪片之最,爆破、槍戰甚至還出動飛機,就連動作戲都很講究。

  為了挺痞子英雄,就連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也混入人群拿起相機,當起了小粉絲,導演蔡岳勳三年前電視版大受好評,再推電影版搶春節票房,能不能延續氣勢,大家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