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06:00

JJ攻蛋開唱 Jolin助陣high翻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JJ」林俊傑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了,邀請到的演唱會嘉賓,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是同門師姊,蔡依林「JOLIN」,雙J兩大天王天后同台,現場歌迷簡直是HIGH翻了。

  演唱會嘉賓蔡依林「JOLIN」,一現身,現場又是一陣高潮,「JJ」林俊傑跟蔡依林,一起合唱經典歌曲「記得」,隨著林俊傑的琴音,2人深情對唱,抒情歌曲一結束,就要來點動感歌舞,模仿麥克傑克森(MICHAELJACKN)的裝扮,舞動身軀的同時,水花四濺,要向偶像致敬。

  這樣的JJ林俊傑,讓歌迷看了怦然心動,驚喜還不止這樣,HEBE的現身,也帶給演唱會另類高潮,穿著一身便服的HEBE,看起來,還真的沒想到自己會上台,與HEBE比鄰而坐,雙人鞦韆緩緩升空氣氛真好,只能說這場演唱會,又成功地帶給現場歌迷,一次又一次的驚喜,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