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8:58

保鑣痛毆粉絲! Hebe無奈:已慰問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歌手HEBE田馥甄的保鏢,大前天在上海機場,動手打粉絲。下午HEBE出席活動,也特別出面澄清,保鑣是主辦單位請來的,很無奈,也已經慰問過粉絲,確定沒有受傷。另外,好姐妹SELINA,傳出跟老公阿中在士林買了兩億元的豪宅,HEBE也說,很期待去新房看看

  HEBE田馥甄,不愧是廣告人氣王,相機包包衣服,就連手機都代言。人氣看漲但週日到上海機場,碰上熱情粉絲卻發生保鑣打人事件,粉絲被推倒之後,站起來要理論,這下保鑣還發狠用腳踢粉絲。當時HEBE被指看到後沒有制止,也讓HEBE出面澄清,解釋保鑣是主辦單位請的,也已經親自確認粉絲身體沒受傷。

  但相較於HEBE惹得一身腥,好姐妹SELINA卻歡喜買房,跟老公阿中大砸兩億元,買了正對士林官邸的豪宅。特別的是SELINA受傷停工期間,酬勞照分三份,這棟新房頭期款3000萬,HEBE、ELLA也算是貢獻良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