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8:58

SHE成軍11週年! 網路會歌迷同歡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台灣最紅的女子團體S.H.E出道第11周年,三人特別在傍晚齊聚,透過網路轉播,跟來自各地的歌迷、一起慶祝。同時也接受點歌、CALLOUT給幸運粉絲,過了另類的S.H.E生日會。不過三個小女生,十幾歲出道,怎麼寫下歌壇傳奇,帶你一起回顧。

  S.H.E這次出來,打扮成彼此的風格,要慶祝組團11周年了,去年SELINA因為受傷週年不能跟大家見面,這次三人合體也特別有感觸,講到眼眶泛紅。11週年慶特別以線上轉播,要用唱KTV的方式跟歌迷同歡還接受點歌。

  但還記得嗎?11年前三個小女生參加選秀節目,被簽下出道,組成了S.H.E,當天記者會碰上美國911事件,幾乎沒有曝光機會但新專輯主打歌,卻因為搭上偶像劇開始發燒。首張專輯亞洲熱賣75萬張,三人重唱功力吹起炫風,每次簽唱會都擠爆第三張專輯,更一舉拿下金曲最佳重唱組合獎,名氣越來越響工作越來愈多。

  ELLA卻在主持時從高處跳下傷到腰椎,S.H.E第一次三缺一,經過半年ELLA才回到歌迷身邊,展開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發展也更加多元,代言、主演偶像劇,接主持棒,還在5年前第十張專輯唱了中國話,在大陸引起話題成功站穩腳步。紅透兩岸三地,三人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各自發展,但沒想到SELINA到大陸拍戲發生爆炸意外,包機返台治療,全身54%嚴重灼傷經過三個月治療才出院,休息期間,三個人互相扶持就連SELINA缺席,廣告代言費依舊分為三份。

  終於等到了SELINA笑著披上婚紗當了最美麗的新娘,團員中最中性的ELLA也找到幸福,經過555天,S.H.E終於今年金曲獎合體復出,曾經因為團員多次受傷工作停擺,但S.H.E每次重新站起來卻變得更亮眼,S.H.E說會繼續唱下去迎接下一個11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