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18:58

吳建豪生日願望 婚姻大事擺第一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建豪今天提前歡慶35歲生日,因為他剛從非洲做公益回來,他說這趟行程,他最難忘的就是飯店在草原中間,在入住前,還得先簽死亡切結書。另外,他也說,年紀到了會將婚姻大事當生日願望。

  藝人吳建豪今天提前歡慶35歲生日,前陣子在剛從非洲做公益回來,不過這趟非洲公益之旅,讓他最難忘的就是因為飯店就在草原中間,在入住飯店前,得先簽死亡切結書,不過已經過而立之年的他,坦承有將結婚大事當生日願望。

  穿著黑色軍裝外套,藝人吳建豪帥氣登場,提前和粉絲歡渡35歲生日,一出場就帶來勁歌熱舞,剛從南非做公益回台的他,唱片公司也特別送上,老虎、長頸鹿等大型布偶。

  不過這趟非洲行讓他最難忘的就是,因為飯店在草原中央,窗邊就能看到野生動物,簽切結書,不過而立之年都過一半的吳建豪,這回到南非也帶著女友一起,如影隨行,看來好事也不遠了,生日願望結婚,除了喜事將近,明年也有機會開演唱會,可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