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被大陸做掉?! 吳建豪跳水淪亞軍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台灣人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又被黑掉了嗎?吳建豪參加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昨天進行總決賽錄影,最後吳建豪拿下第二名,而冠軍則是頒給,曾經被淘汰的大陸藝人「傅辛博」,跌破大家眼鏡,也引發,繼我是歌手之後,又一次,冠軍留大陸的傳聞。

  大陸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大陣仗請來中港台藝人跳水,從四月播出,大受好評尤其藝人的身材,更是引起話題,節目首集請來吳建豪,代表台灣藝人參賽,從預賽、複賽、半決賽,一路過關斬將,得獎呼聲最高,但沒想到,在10號晚間的決賽錄影,卻只拿下第二名,而冠軍竟然是他,大陸藝人傅辛博。

  會讓人這麼驚訝,原因就是傅辛博,表現並沒有吳建豪好,參加預賽這一跳,第二場就遭到淘汰,最後是靠著敗部復活,再度參賽,沒想到冠軍賽,卻以151分,打敗吳建豪的146分,跌破大家眼鏡,而這也是繼,我是歌手,呼聲高的林志炫,敗給大陸雙人組羽泉後,又一次冠軍留大陸,也讓節目更添黑箱疑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