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2:00

"狄仁傑"海報曝光 趙又廷架式足!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演員趙又廷接拍徐克新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是劉德華版本的前傳,演員全都換了一批年輕的,前導海報曝光,趙又廷鳳眼官服,很有架勢,只是演出劉德華的年輕版本,讓趙又廷備感壓力。

  磅礡氣勢,導演徐克再推電影狄仁傑續集,男主角鎖定的是他趙又廷,全新曝光海報,趙又廷穿著官服,鳳眼露出氣勢,演出的是劉德華版的前傳,讓趙又廷備感壓力。

  三年前,劉德華版,在台灣大陸等地都拿下超高票房,這次,年輕版本演員除了武則天劉嘉玲,通通全換,包括ANGELABABY,馮紹峰、林更新,只是大陸九月才要上映,主角們除了大頭海報,造型依舊保密。徐克還表示,要將趙又廷打造成劉德華接班人。

  從電影艋舺開始,趙又廷演出趙薇致青春成為票房男星,這回被徐克欽點,假如真的能夠延續劉德華狄仁傑氣勢,或許也能成為,台灣藝人在兩岸三地最紅的代表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