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06:00

華視電影院 熱門新片搶先看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看電影要帶您看的是林志玲和劉德華聯合主演的奪寶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兩人在片中搭配精采動作場景和百變造型,讓影迷看個過癮,而平常我們在聽的空中廣播電台,可知道聲音背後的廣播人在幹什麼嗎,音躍巴黎導演首次用影像帶大家一窺廣播人的創意萬花筒。

  林肯車上的長腿美女是你今晚的搭檔,秀色可餐,甜美的林志玲,搭配俊俏的劉德華,新片天機富春山居圖未上演就先轟動,九點鐘方向燈光控制電路板,林志玲化身美女間諜LISA,為了奪取黃公望名畫「富春山居圖」,數度變裝引誘化身特工的劉德華,結果日本黑幫英國大盜都要搶,情節緊張刺激還可以看到林志玲的百變模樣。

  一趟法國廣播電台的美妙之旅,這裡是法國廣播電臺,透過頂尖的廣播人發揮他們的藝術創意,用聲音開創一個無遠弗屆的美麗世界,用影像描繪聲音,廣播人如何用聲音玩創意,他們在錄音室裡,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本暢銷漫畫改編電影,沒有人愛的草食男,慘絕人寰的人生,直到四位女神來敲門,草食男能出頭天嗎,等著大家一起到戲院幫草食男乾八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