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06:00

父親節楊千霈送百萬雙B車致意 黃品源則放假在家享天倫之樂

父親節楊千霈送百萬雙B車致意   黃品源則放假在家享天倫之樂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我們的那首歌」於(8)日錄影,正逢父親節前夕,主持人楊千霈與黃品源紛紛透漏自己父親節的行程,楊千霈將用2百萬的雙B名牌車犒賞父親的辛勞,還偷偷透漏這台車是男友陪她在拍戲空檔抽空去挑的,至於父親節必備的慶祝大餐,已於上周和男友的家長一同吃飯慶祝過了,幸福之情全寫臉上,而黃品源則表示他已收到女兒做的貼心小卡片,但卡片是由郵差轉交至他手中,而不是女兒親手給的,直說這種貼心的小驚喜比親手收到卡片還有意義,更坦言父親節當天會與小孩在家中度過,享天倫之樂;本集主題是「送別」,黃品源將自彈自唱「吻別」、「讓我歡喜讓我憂」大展實力派歌手的硬底子功力,讓楊千霈直說:「品源哥真的是實力派唱將!」

行程滿檔的楊千霈聽到今天要錄影,俏皮的轉頭對經紀人說:「拜託幫我多排點錄影好不好?」因為這樣可以多睡3小時,她開心死了。原來楊千霈最近為了拍戲,一天只睡2個小時,早上4點起床,凌晨2點才收工,忙到都不夠睡,但也因為這樣賣力工作,才能送爸爸一台雙B的名牌車,雖累但也甘之如飴。黃品源則分享自己收到女兒送的卡片時非常感動,因為女兒還用心製造驚喜給他,不選擇親手送他卡片,而是藉郵差先生傳情,卡片上除了寫上:「爸爸辛苦了,父親節快樂」,還畫了一個很帥的男生送他,更透漏父親節當天自己將待在家中陪孩子享受天倫之樂,談論此事時,欣喜之情表露無遺。

「我們的那首歌」本集以「送別」為主題,主持人黃品源和楊千霈率眾來賓金智娟、大山、弦子、亦帆、林鴻鳴、張秀卿、李明洋藉由歌曲的演唱,詮釋出自己的離別之情,更以離別意味濃厚的「車站」開啟節目序幕,「一條手巾仔」、「就在今夜」、「再會吧!我的心上人」、「恰似你的溫柔」、「說好就算了」、「沿海地帶」、「欠天一滴淚」、「鑼聲若響」、「最後的戀人」、「吻別」、「讓我歡喜讓我憂」、「暝那會這麼長」、「情人的眼淚」、「不要告別」、「心愛的別走」、「無言花」、「秋雨彼一暝」、「無言的結局」、「愛的初體驗」一首首經典歌曲接連演唱,最後則由齊秦的「大約在冬季」:「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漫漫長夜裡,未來日子裡,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為節目做個完美的結尾,「我們的那首歌」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