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18:58

"好聲音"阿妹淚崩 王力宏獻擁抱

戴榮賢 報導

  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請到了台灣歌手張惠妹擔任評審,而最近節目進行選手的考核淘汰賽,阿妹看到自己訓練的選手被淘汰,幾乎是從頭哭到尾,這讓「前」緋聞男友王力宏看到,都忍不住送上擁抱、安慰,而兩人互動,也成為節目的最大亮點。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阿妹組的學員考核淘汰賽,激烈廝殺,但也因為全都是自己訓練的選手,讓阿妹非常捨不得,全長一小時的節目,阿妹幾乎是從頭哭到尾,讓一旁的「前」緋聞男友王力宏,都忍不住說妳不要再哭了,還送上擁抱安慰阿妹,兩人互動成為節目的最大亮點。

  中國好聲音進入到淘汰賽,偏偏阿妹組學員多是來自台灣的歌手,兩人捉對廝殺只能留一個,必須忍痛淘汰學員,讓阿妹好捨不得,在節目中,幾乎是從頭哭到尾,不過除了選手精采表現之外,阿妹和前緋聞男友王力宏,兩人曖昧互動,成為節目中最大亮點,一句"別再哭了",讓現場氣氛沸騰,節目最後,王力宏還送上擁抱,給阿妹大大的安慰,選秀節目,不但選手表現精采,藝人的緋聞話題,也很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