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8:58

AKB48悠遊台北 吃喝玩樂全記錄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偶像團體AKB48,三位成員今年7月應北市觀光局邀請來臺拍攝旅遊節目,她們待了四天三夜,不但騎了U-BIKE,還到夜市吃小吃,甚至還體驗了挽面,先來看看,精彩的幕後花絮。

  三位美少女來到台灣好興奮,她們是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雖然是來拍攝旅遊節目,但三個人把工作當成玩樂,不管走到哪,都要拿著相機自拍一下,白天逛百貨公司到廟裡拜拜,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那晚上呢當然就要去熱鬧的夜市走一走。

  來到饒河夜市,大口吃芒果冰非常過癮,不過看到臭豆腐還是有點恐懼,走一趟夜市,可以吃到好多台灣小吃,但讓她們最好奇的是這個,沒錯就是挽面,本來覺得挽面應該會很痛,但坐下來體驗卻非常享受,四天三夜的行程,讓AKB48的成員大飽口福,直呼台北真的是美食天堂,而透過她們的介紹,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日本人來台旅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