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2:00

AKB48駕到!暢遊台北101個景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101個觀光亮點,台北市觀傳局,找來日本女子天團AKB48,到台北拍攝旅遊節目,這次還經過經紀公司半年遴選,確認有3位女主角,都是核心成員,7月1號到4號,將來台北,拍攝四天三夜的節目。

  勁歌熱舞,日本女子天團AKB48,超級受歡迎,紅白大戰也少不了她們的演出,現在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看準他們的吸引力,決定邀請AKB48,到台北拍攝旅遊節目,宣傳台北市101個旅遊景點。

  AKB48經紀公司接獲邀請後,非常重視,從一百多位成員中,經過半年的遴選,選出了三位成員,包過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從7月1號到4號,會來拍攝三部不同風格的旅遊節目,宣傳台北的美食、溫暖、以及美麗,這也是AKB48,第一次到海外拍攝四天三夜的節目,希望藉由他們的人氣,吸引更多日本旅客,來體驗台北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