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8:58

強震襲日本 捐錢兩樣情!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強震襲擊日本,台灣的電視台聯合舉辦募款晚會,韓國藝人裴勇俊等人也慷慨解囊,反觀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率先捐出1830萬台幣,許多藝人也跟進,倒是日本最大的經紀公司傑尼斯,只捐出了卡車跟發電機,讓日本網友相當不以為然。

  是誰?是誰?自己家鄉都大地震了,聽說有人被ㄉㄧㄤ,只出一張嘴,爲災民唱出世界唯一的花,日本偶像團體SMAP卻被網友罵,一塊錢都不肯花,小師弟嵐,被罵好小氣,只有喊喊加油,什麼都沒有,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號稱日本賺最多,這次愛心卻捐最少,只捐出了卡車跟柴油,外傳還是因為演唱會停辦了,用不到,順便捐出去,買東西跑第一的濱崎步,捐東西被說偷吃步,你看看,身家118億,她到台灣血拼,衣服,這個,這個,我都要,模特兒身上我也要,夯不啷噹40萬,買了,但這次,一開始只說賣愛心T恤,再把錢捐出來,步姐步姐,我們真的很不解,您真慷慨,慷他人之慨,或許網友罵的太大聲了,濱崎步趕快小跑步捐了1280萬元。

  安室奈美惠,她的身材九頭身,做愛心她發出第一聲,第一時間捐出了新台幣1830萬,向災民說一聲我愛你,美夢成真捐出360萬,希望更多人回家的美夢可以成真,哪裡需要愛,哪裡都看到得他,鈴木一朗,是一個好人,轟出了愛心全壘打,從日本阪神大地震,台灣九二一大地震,到這次日本東北賑災,二話不說,一億日幣,三千六百多萬台幣拿出來,不怕風,不怕雨,渡邊謙爲愛朗讀,要讓更多人感到幸福,日本藝人田村淳,他很KU,愛心不只,自己跑到公園向大家拜託了三萬多個懷爐,要讓更多人心裡暖暖的,你會說,他們都沒有捐一塊錢啊,愛心不是比大小,不是不成敬意,是不成比例,都要大家相信愛,總不能讓大家相信你最愛的是你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