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8:58

幫出養兒找家! 楊丞琳挺身獻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未婚懷孕 經濟壓力等情況,讓每年都有2789個孩子,需要寄養家庭來認養他們,但是有3分之一的孩子,可能會再一次被放棄認養,只能一直找尋屬於自己的家,兒福聯盟發起愛心募款活動,藝人楊丞琳也擔任愛心大使,獻出自己小小的力量,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幫助這些無家的孩子,平安長大。

  兒福聯盟提供畫面,望著門外的喧喧,目前在收養家庭中成長,這麼小的年紀,需要更多的溫暖與愛,陪伴她成長,但是她更害怕找不到屬於自己永遠的家,一年有2789個孩子,跟喧喧一樣,需要有新的家庭來收養他們。

  平均每天就有7個孩子面臨這樣的情況,而每3個孩子就有1個會再一次被停止收養,藝人楊丞琳也站出來擔任兒福聯盟的愛心大使,楊丞琳現場就助養喧喧,希望自己的力量可以號召更多人加入,兒福聯盟一直幫助這些孩子,呼籲大家可以獻出小小心力,每個月捐款600元,一天只要20元就能幫助一個無家的孩子,讓他們可以重新感受到溫暖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