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8:58

最熟悉陌生人 3成孩童和爸沒話說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父親節就要到了,孩子們除了想跟爸爸說聲感謝,其實有更多的孩子,希望爸爸可以多陪自己一些,兒福聯盟調查發現,超過53%的小朋友,一天和爸爸聊天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甚至29.4%的孩子,和父親講不到話,親子關係就像是室友一樣。

  陪伴孩子最多的永遠是電視機,父親的角色變成提款機,什麼時候開始,爸爸便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兒福聯盟調查,34%的爸爸,忙到孩子都睡了還沒回家,53.4%的爸爸,一天下來和孩子聊天的時間不到半小時,甚有29.4%一天互動不到10分鐘,講不到一句話,父子關係就像室友。

  但孩子啊,真的好愛爸爸,調查裡面,有個選項,讓你選爸爸,自己的爸爸第一名,第二名是郭台銘,第三名SELINA的爸爸,任爸。不要羨慕別人的爸爸,只希望自己的爸爸,可以多點時間陪陪他。小朋友爸爸多陪我,父親節,孩子們的小小心願,爸爸聽見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