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58

王菲被爆金援夫 25億被敗掉一半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王菲跟李亞鵬前天結束八年婚姻,簽字離婚之後,王菲落寞回到北京,但雖然李亞鵬的離婚聲明,強調夫妻財產獨立,但卻有人爆料,王菲累積的25億台幣身家,因為幫助李亞鵬投資夜店、影視產業,被花光了一半。

  簽字離婚後,王菲從新疆回到北京,不發一語上車離去,雖然戴著口罩,卻遮不了微紅的雙眼,雖然低頭看手機卻擋不了一臉的落寞。就連前男友謝霆鋒,也在王菲李亞鵬離婚後成了焦點。不談前女友情事,但卻有王菲密友爆料,王菲25億台幣身家,有一半,拿出來讓李亞鵬開夜店,投資影視產業花光光,離婚沒分產損失卻很慘。

  雖然李亞鵬好友陳昭榮代為否認,但王菲這段婚姻,似乎不是「還好」這麼簡單,李亞鵬前緋聞對象苗圃,在微博發文說開心,一名花店老闆娘,也傳出跟李亞鵬走的很近,甚至還說李亞鵬有個20歲新歡。小三傳言接二連三,當初李亞鵬看王菲的這一眼,不知看了八年看膩了,還是看走了眼,讓兩人的婚姻從此也變成一種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