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58

天后戀情轟轟烈烈 王菲情路坎坷

綜合報導

  王菲身為歌壇天后,情路卻不太順遂,回顧她之前的兩段感情,先是在當紅之際,嫁給大陸歌手竇唯,但兩人的名氣差太多,最後因為竇唯外遇而分手。後來,跟謝霆鋒談姊弟戀,談得轟轟烈烈,不過謝霆峰卻選擇了張柏芝,讓王菲很受傷。

  王菲和李亞鵬八年婚姻走上不歸路,回顧王菲感情路,她在當紅之際嫁給大陸歌手竇唯,卸下光環住在四合院,最後竇唯外遇收場。而跟謝霆鋒的姊弟戀,最為轟轟烈烈,天后一樣遭到背叛,讓給了張柏芝。

  儘管王菲談戀愛時,努力當個小女人,但是她的名氣卻還是給男方帶來巨大的壓力,好聚沒好散。就算疲倦就算是累也只能執迷不悔,王菲的愛情裡,沒有後悔,要跟她談天她很硬,沒了謝謝,要跟她談戀愛她更硬,轟轟烈烈將愛進行到底。

  她三段感情都認真到底也都輸的徹底。王菲唱誓言,竇唯作曲王菲寫詞,兩人許下這一首誓言,誓言夫唱婦隨,當紅的王菲不當皇宮裡的王妃,跟著竇唯窩在北京胡同的四合院,拎著尿壺倒尿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天堂多了小天使女兒竇靖童,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快樂過的太快。

  竇唯的愛去的也快,突然帶著女攝影師高原站出來,我和王菲沒了,王菲看見傻了。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蝴蝶繼續撲火,撲向了二十歲的謝霆鋒,兩人相差十一歲嚇的媒體天天追,被追煩了,王菲主動牽起謝霆鋒的手,像大姐姐帶著小朋友,我是愛你的我愛你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高傲的王菲放下了矜持沒想到謝霆鋒放不下張柏芝,謝霆鋒劈腿劈太開王菲只能離開。

  一直到千方百計逗她笑的李亞鵬出現了,天上人間如果真值得歌頌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的鬧哄哄,一天上百條簡訊說愛她,一感冒李亞鵬立刻飛去看她,儘管身邊有李亞鵬王菲絕不碰麥克風。但這段婚姻還是罹患絕症,最難治療的是男人那顆自尊心,李主持人說這是王菲的先生李亞鵬,我放棄了一些東西什麼你再重說一遍,王菲從沒對愛情死心卻有最大的死穴,我最大的煩惱是我太紅了,紅到讓人紅了眼。

  男人都說愛她但沒說只愛她,因為寂寞去愛卻越愛越寂寞,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