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8:58

小豬吸金4.8億! 登上半年廣告王

宋燕旻 盧松佑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哪個藝人是廣告商的最愛?小豬羅志祥,今年上半年,一共接了17支廣告,賺進4.89億元台幣,榮登今年的吸金王,但他很不滿足,說接下來還想代言口紅跟汽車。另外,郭采潔也很會賺,今年也有11個廣告,但今天為了公益活動,無酬代言包包,雖然是少賺了300萬,卻贏得滿滿的愛。

  勁歌熱舞替漢堡加入新風貌,小豬羅志祥今年真的很會賺,從速食業到可樂、洋芋片,台灣、大陸,小豬一共接了17支廣告,以台灣價格600萬元,大陸3366萬台幣計算,一共賺進4.89億元,榮登2013上半年廣告吸金王。不滿意,想代言汽車、口紅,男女用品小豬都想撈。

  另外,郭采潔也很會賺,便利商店、相機,11支廣告一把撈,每支三到五百萬,進帳驚人。最近新代言,幫公益團體賣包包,卻是分文未取,為了替弱勢兒發聲,郭采潔捨棄鈔票,獻愛心,羅志祥也常常幫公益拍廣告。大咖藝人雖然少賺一筆,卻讓粉絲們感到拋磚引玉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