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隔2年再發片 Jolin變法國女伶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相隔兩年,將在八月推出新專輯,新造型主打法國歌舞風,還大手筆到巴黎拍攝新歌MV,四天就花掉800萬!另外,楊丞琳新專輯,也到法國取景,走的是浪漫蕾絲風!歌壇天后八月紛紛發片,不只要比歌藝,就連新造型也斤斤計較。

  頂著粉紅金髮挑染,搭配上鮮紅脣膏。小天后蔡依林,最新造型,裝扮成法國歌舞女伶,拍攝新專輯宣傳照。臉妝用色大膽,眼神帶著成熟女人的嫵媚,整個團隊拉到法國巴黎拍攝MV,短短四天就花了800萬,為了八月份專輯砸重金,相隔兩年再發片,小天后這回又要引領時尚,不過這回,面對的對手,是她,楊丞琳。

  新歌搶先曝光,楊丞琳也選在巴黎拍攝專輯,還披上蕾絲新娘裝,被選為黃金剩女第五名,楊丞琳真的很不甘心,新專輯更添女人風味,還化身芭蕾舞者,要跟舞后蔡依林對槓。

  不走身材,不打女性特質,郭采潔維持以往的古靈精怪,玩色彩,主打甜蜜風格。三位女歌手都搶在八月發片,火辣風、幸福牌以及乖乖女各有風格。也讓八月專輯銷售,成了一場硬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