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稱霸台灣 票房破4億

宋燕旻 盧松佑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今年度最強的國片「大尾鱸鰻」,票房突破四億下午舉辦記者會,男女主角郭采潔、楊祐寧這對情侶檔,實現承諾親親,不過只有親臉頰沒有熱吻,倒是素珠阿姨跳出來,承諾五億就要跟豬哥亮接吻;另外,安心亞跟藍正龍,也替新片上戲院謝票,讓今年的國片強強滾。

  歡慶票房突破四億,國片大尾鱸鰻敲冰慶功,當初承諾的郭采潔、楊祐寧,情侶接吻也得兌現了,小倆口很害羞,只願意親臉頰再來個借位親親讓大夥很失望,反倒是素珠阿姨跳出來,承諾破五億就要三朵花跟豬哥亮舌吻。

  大尾票房在中南部發威,有機會超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1億元紀錄,寫下國片第三名,不過超人氣卻擠掉其他國片的成績,阿嬤的夢中情人,廳數硬生生被卡掉,就連男主角藍正龍都跳出來求饒,口碑好場次少,電影描寫台語電影風華,為了催票安心亞藍正龍,還現身戲院充當一日售票員許下破億承諾,導演還搞笑的說破八百萬願意裸奔。

  只能說國片在大尾鱸鰻強勁挾殺之下,要拚出一條血路,真的得各出奇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