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2:00

體驗農村生活 林志穎父子秀溫情

綜合報導

  大陸推出親子節目,讓五位大明星爸爸,包括林志穎還有跳水王子田亮,帶著孩子去艱苦的鄉村環境體72小時生活,星爸們必須獨立照顧孩子飲食起居,還要完成節目給的各項任務,其中林志穎最受好評,展現好爸爸風範,也讓大家看到,大明星當爸爸之後的另一面。

  戴上安全帽,競速飆車,他是林志穎,同時是明星、是職業賽車手,也是孩子的好爸爸,戴上大包小包行李,牽著孩子搭上遊覽車,包括林志穎,還有跳水王子田亮,五位星爸帶著兒子女兒,為了錄製親子節目,體驗72小時鄉村生活,食衣住行都要爸爸親自打理,平常工作滿檔,很少有機會照顧小孩,現在星爸們必須24小時,全程照顧,小孩大哭大鬧的時候,就算是大明星爸爸,也會一個頭兩個大,安撫孩子,還要幫忙鋪床、刷牙。

  超級好爸爸林志穎,照顧小孩對小孩無微不至,孩子需要的,爸爸一定努力辦到,和孩子說話時,林志穎也一定蹲低,用一樣高度對話,可愛又溫馨的親子互動,節目一播出,收視率就拿下同時段第一,也讓大家看見,拿下明星光環後的明星爸爸,也貼近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