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8

翼裝飛行錦標賽 哥國好手奪冠!

張樂 編譯

  世界翼裝飛行錦標賽,週末在大陸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登場。各國極限好手展現馭風飛行絕技,在飛行線路,飛行高度一致的條件下,來自哥倫比亞的好手喬納森,掌握了天時、地利、人和等因素,擊敗眾家好手,奪冠。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跳台,海拔1433公尺高。哥倫比亞翼裝飛行極限好手喬納森一躍而下,轉彎後,飛行高度逐漸降低,關鍵時刻到了,他仰起上半身,拉開傘包,迅速降低高度和速度,衝線,落地後,知道自己的成績23秒40,他興奮地緊握雙拳,又叫又跳。

  其他好手技巧也很高桿,一躍而下,順著山谷向下俯衝,面對山谷由下而上的強風,最難的是,不知道拐個彎後,山谷又會吹出什麼風。過了紅色標桿後,還得精準拿捏飛行高度、速度,才能以最快速度衝過終線。

  名選手拿捏不當,減速時,好像被狠狠地扯了一下。全球能玩這項極限運動的好手不過百人,而哥倫比亞好手喬納森僅僅三千次翼裝飛行的經歷,但靠著天時地利,擊敗多位兩萬次飛行經驗的極限好手,拿下這次世界翼裝飛錦標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