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06: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搶先看!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來看電影,本周新上檔的有驚悚動作片《全面鎖定》描述倫敦發生一樁受到高度關注的恐怖爆炸案,卻意外引發兩名律師因為替嫌犯辯護,差點沒命,另外還有國片《加油!男孩》講的是維護古老糖廠的故事,還有由福山雅治主演《我的意外爸爸》原本以為是自己的孩子,其實卻是別人的,劇情細膩感人,帶您先睹唯快。

  倫敦發生恐怖爆炸案,嫌疑犯被捕入獄,只有辯方律師,才能知道機密證據,卻被下了封口令,就在開庭前夕,和同樣飾演律師的艾瑞克巴納,舊情人合作,卻發現案情出現轉折,兩人生命受到威脅,劇情緊張懸疑,絕對不讓影迷失望。

  不過如果你想看的是感人親情,可以看看福山雅治主演的我的意外爸爸,嚴格的父親,一直以為身邊的兒子是親生的,努力栽培,兩對夫妻,不同的教養方式,扶養長大的卻不是自己的孩子,這要父母如何接受,要怎麼選擇,變成最難的人生課題。

  本周新上檔的還有國片《加油!男孩》冒牌音樂大師邱澤,接下跟糖廠有關的音樂創作案,爲了保護小時候的回憶,看邱澤如何用音樂,堅持守護。同樣是堅持自己的夢想,紀錄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現場‧戰場‧夢工場》真實呈現背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爲了音樂也為了理想付出,整部片還能回味演唱會的感動,喜歡五月天的歌迷,千萬別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