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8:58

福山雅治來了! 熱情粉絲擠爆機場

吳青穎 黃翊真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下午抵達台灣,上百名粉絲擠爆機場,還有日本粉絲刻意搭乘前一班班機,不出關在機場內等著福山雅治出現。福山雅緻一下飛機,就立刻引發騷動,而他也親切的用國語跟大家問候。這一回來台灣,他也特別要擔任金曲獎的頒獎嘉賓,讓粉絲超期待。

  穿著高跟鞋跑百米,70歲阿嬤一秒變少女,讓女孩們爆發驚人的體力,讓太太們回到青春的20歲,只有他,福山雅治。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從日本一路追到台灣,一開口、一個微笑,從師奶殺到少女,連台灣媒體都全被征服。

  超過百人來接機,媒體粉絲都快分不清,擠到翻譯都吃了一驚。福山雅治魅力不容小覷,尤其是演了這部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主題曲攻佔了好多台灣人手機的音樂,更陪伴多人下班後的夜。

  這一回,暌違18年,再度來到台灣,要待四天三夜,還要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這樣的人氣,說他是破案的天才,倒不如說他根本是吸引人氣的人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