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2:00

演唱會票秒殺! 黃牛猖獗哄高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陳奕迅在即將在12月底來台開演唱會,只是票在剛剛開賣,台北場次就幾乎賣完。台北一位蔡小姐跟我們投訴,發現網路上出現賣家售票,只是價格都貴上500元,痛批這根本就變相黃牛票,其實不止演唱會,熱門球賽或是舞台劇都有人在賣票,這些行為已經違法。

  聽到陳奕迅要來,台北的蔡小姐興奮的要上網訂票,不過才晚個幾天,打開網頁不管多少錢的票,幾乎都已經售完,因為實在太想要看了,她轉而看網路有沒有人在轉售,果然發現還有些票沒有賣出,只是試著打電話詢問,發現價錢不太一樣。什麼票都貴上五百塊,接著再打電話就沒有回應了,覺得根本就是網路黃牛票,加上這票的來源實在太可疑,索性就不買了。

  我們詢問警方,如果類似狀況查證屬實已經違法,其實不只是演唱會,像是熱門球賽或是舞台劇的票,在網路上都有販售,只是要加多少錢通常是業者說的算,如果下回看到價錢和原價實在差太多,不想討價還價當冤大頭,請記得趕快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