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8:58

星爸變"孝子"! 呵護掌上明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疼女兒,包括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跟阿湯哥,都非常寵愛女兒,也經常帶著女兒,一起亮相,展現父愛。還有歌神張學友,他會親自接送女兒上學。另外金曲歌王陳奕迅,甚至讓女兒,當MV女主角。

  金曲歌王陳奕迅非常疼女兒,疼到什麼程度呢,來唱給你聽。MV中彈鋼琴的小女生,就是他的寶貝女兒陳康堤,面對女兒,陳奕迅一改平常無厘頭的形象,不時溫柔的看著女兒,也展現濃濃的父愛。

  歌神張學友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好爸爸,他多次被媒體拍到,親自接送女兒上下學,爸爸當司機女兒坐後座,而且天王老爸,還像個書僮般,幫女兒背書包,做牛做馬,甘之如飴。

  好萊塢的大明星,也有不少很孝順女兒的老爸,第一名絕對是阿湯哥,跟前妻凱蒂生的女兒舒莉,是他唯一的掌上明珠,也溺愛到最高點,在舒莉2歲時,砸下新台幣290萬辦慶生派對,過五歲生日,更大手筆送上1.45億元當生日禮物,而且每個月固定花150萬,幫女兒置裝,把女兒打扮成小公主,只要舒莉到片場探班,阿湯哥就會開心的帶女兒到草地上玩,享受天倫之樂,談到女兒更是滿臉幸福洋溢。

  還有好萊塢的萬人迷,布萊德彼特也是超級奶爸,每次全家出門都是這樣大陣仗,他總是一手抱一個一手牽一個,尤其,對三個女兒細心呵護,連安潔莉娜裘莉都吃味。她說小布耳根子軟,只要女兒一撒嬌他什麼都說好,被女兒吃定了小布還這麼開心。

  這位肌肉猛男馮迪索,在鏡頭前MAN到不行,但私底下不但會幫女兒換尿布,也經常推著推車帶女兒出門兜風,甚至晚上還會唱歌哄女兒睡覺,看看這些老爸,遇到女兒完全沒了明星架勢,也應了那句,女兒真的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