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2:00

挺妻護愛女 陳奕迅出面消"毒"

楊依嘉 薛松乾 報導

  香港藝人陳奕迅,他的老婆徐濠縈捲入毒趴風波,不過昨天夫妻倆召開記者會,徐濠縈說自己絕對沒有吸毒,而陳奕迅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騷擾他的女兒。

  香港藝人陳奕迅,在老婆徐濠縈捲入毒趴風波後,昨天夫妻倆突然在香港攜手召開記者會,徐濠縈說自己絕對沒有吸毒,陳奕迅則表示,希望大家別再去騷擾他的女兒,穿著淺色系衣服,藝人陳奕迅跟老婆徐濠縈,對於前陣子媒體報導妻子涉入毒趴風波,跟兩人感情失和,他們有話要說。

  毒趴新聞延燒,之前雖然兩夫妻不回應,但是港媒仍不放棄,甚至到學校直接採訪陳奕迅女兒,讓原本一向對人幽默風趣的藝人陳奕迅,繃著臉,態度嚴肅的強調,不要打擾他的家人,陳奕迅:不回應不代表就有,因為我有權不回應,但不要跑去騷擾小朋友。夫妻倆現場還簽署「負面新聞投訴書」,強烈否認港媒報導徐濠縈捲入所謂「迷幻飯局」,徐濠縈也強調,整個過程就是在餐廳裡面,吃頓飯而已,夫妻倆攜手撇清毒趴疑雲,就是希望這些流言,不要在影響他們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