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2:00

曾國城、徐乃麟對食安問題皆感憂心 曾國城痛心表示:「被自己人打了一巴掌!」

曾國城、徐乃麟對食安問題皆感憂心  曾國城痛心表示:「被自己人打了一巴掌!」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日錄影,主持人徐乃麟和曾國城在「聯想Tempo」節目中認真玩遊戲做效果之餘,也不忘在錄影空檔關心台灣時事,對於近日混油事件皆感到憂心不已,徐乃麟憤慨的說:「要政府拿出魄力徹查食品」,而曾國城則心痛的表示:「感覺被自己人打了一巴掌!」更加強語氣地說:「它(大統油)辜負了許多人的信任和依賴。」

曾國城對於近期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他無奈地表示民以食為天,台灣人民最注重吃的國家,國民美食是台灣引以為傲的,這麼大的企業難道不知道後代會因這個油對人體有害?痛心的說:「感覺被自己人打了一巴掌!」,還提及大家對老字號「大統油」有著相當的信任,直說:「它辜負了許多人的信任和依賴。」讓民眾都感到心痛。

徐乃麟則憤慨直說:「政府要有魄力將所有的食品做全面徹查,把問題的黑心抓出來」而近期政府也針對食安問題做修法的動作,對此徐乃麟感嘆地表示吃的東西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所以政府要為人民在食品上做嚴格的把關,除深表贊同外,更建議政府要「修法重罰」,若檢驗到有問題的食品就該直接判刑,更氣憤地說:「這種東西屬於詐欺,公司有這個問題,負責人就該被嚴刑峻罰。」話鋒一轉徐乃麟也俏皮的透露自己保持好身材的飲食觀:「我一直都吃清淡、養生為主,最近更滿常吃日本料理的,因為它很少用到油。」可見不只是女藝人注重身材,連上了年紀的綜藝大哥也會為身材而忌口啊!

單元「聯想Tempo」需要在兩個拍子內講出完整的答案的提示,考驗臨場反應和節奏感,主持人曾國城今天卻反常讓眾人大失所望,大落拍之餘還螺絲吃不停,好在浩角翔起兩人的好默契,答對題目拿下一分,開心地舉起雙手跑全場與隊友們相擊掌,卻讓徐乃麟感到不公平而大聲吶喊:「這題目到底是誰出的?這麼簡單!連小學生都會的答案!」令眾人皆捧腹大笑。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聯想Tempo」、「睜眼說瞎畫」、「限時專Song ABC」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