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2:00

陳為民淚灑「天才」攝影棚 激動的說:「金導真的是我的伯樂!」

陳為民淚灑「天才」攝影棚  激動的說:「金導真的是我的伯樂!」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於昨(21日)錄「天才衝衝衝」,錄影時驚聞名導金鰲勳撒手人寰消息,而與金導有著深厚關係的陳為民,在錄影空檔受訪,不禁落淚地坦言:「今天早上就知道這消息,很難過,金導是第一個找我拍電影的,我很感激他」。話鋒一轉,陳為民不改諧星風格激動的說:「『報告班長3』是這一系列票房最好、最賣座的,捧紅了金城武、吳奇隆、任賢齊、林志穎,就沒紅到我,但金導真的是我的伯樂。」雖一早就聽逢噩耗,但陳為民「天才衝衝衝」錄影時仍強忍傷痛,賣力做效果,讓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不禁佩服他的敬業。

「天才衝衝衝」邀請了鮮少上綜藝節目的創作天后陳珊妮,主持人徐乃麟一開場便問她:「你上節目都這麼冷靜嗎?」冷面笑匠的陳珊妮回嗆:「我本身不太適合歡樂的場合吧,我聲音就是這麼低沉。」陳為民聽聞則補腔:「可是我看一些哀傷的場合也沒看過你的身影啊!」徐乃麟則打趣的說:「陳珊妮就跟我一樣都是外冷內熱啊!」陳珊妮在《音樂有問題》這單元中演唱了「靜止」、「如果沒有你」、「小情歌」三首耳熟能詳的歌,讓眾人不自覺跟著唱,唱到「小情歌」時,主持人徐乃麟則開心直說:「這是我的愛歌!」更打趣的說:「因為流行歌我只會唱這一首」,而「練舞功」這首前奏一下,曾國城便跟著節拍賣力的大跳自創的鄭多燕舞步,現場氣氛HIGH翻天,彷彿在KTV內包廂同樂。

想看「天才衝衝衝」口碑叫好又叫座的《音樂有問題》、《一樣不一樣》、《聯想Tempo》的爆笑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