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2:00

最蝦政府輔助片 "天台"奪金蝦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馬50頒獎典禮明天登場,由網路媒體主辦「金蝦獎」搶先出爐。周杰倫自導自演的「天台」,獲政府1200萬元補助,被批表現太平庸,高票當選「最蝦政府補助影片」;而陳妍希在「花漾」中,因為口條差,只有一號表情,獲頒最蝦影后;最蝦影片則由周守訓第一次執導的「港都」抱回。

  是誰的蝦爆了,最蝦影后花漾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變成這些年我們不想追的女人,榮登最蝦影后,不是因為我們花心,是因為電影花漾,網友認為陳妍希不論山崩地裂,表情都是一個樣,連拍廣告,她的鼻孔都比她還搶戲。

  最蝦影片電影港都,前立委周守訓第一次當導演,電影港都就勇奪最蝦影片,被封為所有八點檔的梗都上了它這一檔,連演員都認了老梗。最蝦政府補助片天台,周董被唸了,拿了錢怎麼沒好好辦事,花了政府補助金1200萬,卻被網友認為拍的太平庸,電影天台的像我們家裡的陽台,陽台上只有周董一個人耍帥。

  最蝦陸港片富春山居圖,劉德華和林志玲主演富春山居圖,號稱中國007,卻是很掉漆,一下子打架,一下子調情,一下子打架,一下子調情,但不到兩天,票房破億,有人說要看看到底有多爛。民眾觀後訪問,沒有最爛,只有更爛,也讓人讚嘆,如果有人肯陪你去看富春山居圖,那一定是真愛。你們找到真愛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