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2:00

旗津天后宮香客樓 設備豪華新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而港都高雄旗津天后宮的香客大樓,可以看到海景,設施新穎豪華,也附送早餐,一出去就是熱鬧的旗津老街跟海水浴場,偶像劇曾經來取景,價格相對便宜,常常一房難求。

  旗津300年歷史的天后宮旁,這歐風建築就是香客大樓,華麗瀑布造景,鮮艷的鯉魚池,走進去大廳,貴族氣派的水晶燈,真的想不到,這裡會是香客大樓,比美五星級飯店,當然這風景,不會叫人失望。

  來到港都怎能錯過美景,窗外能看到大船在海面,往旁邊看就是旗津白色燈塔,浪漫希臘風的白燈塔,襯托藍藍的天,彷彿就在眼前,這香客大樓,可是旗津唯一一個可以望山、看海的住宿點,98年開幕到現在才3年,設備也十分講究,在這乾淨、舒服的房裡住上一晚,早上起來,還能在大廳享用免費早餐。

  香客大樓嘛大家都是隨緣添香油錢,便宜卻精緻,這裡也曾拍過偶像劇,男主角背女主角,踏進來的高級飯店,就是香客大樓,更令人驚喜的,在這走出去不到10步,就是熱鬧的旗津老街,可以吃海鮮、騎單車,還有漂亮的旗津海水浴場,看夕陽也只要2分鐘路程,誰說,來高雄玩想看海景,一定得住大飯店,香客大樓絕佳地點,超低價格,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提供經濟旅遊的聰明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